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能耗约束的控制力矩陀螺可重构性分析
杨凤闹; 徐开; 李峰
2016
发表期刊电光与控制
页码77-80
摘要对卫星执行机构控制力矩陀螺的可重构性度量标准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一种基于能耗约束下的控制力矩陀螺可重构性度量标准。结合卫星姿态控制动力学与运动学方程,建立状态空间形式表达的线性姿态动力学方程,将故障失效因子向量引入到线性空间方程;建立了基于格兰姆矩阵的可重构性度量标准。最后对金字塔构型的控制力矩陀螺群进行仿真分析,仿真结果符合实际情况,验证了该度量标准的正确性与有效性。
关键词控制力矩陀螺 可重构性 度量标准
DOIDEAF8D948FE40DAE521C38E8F4F05092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65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凤闹,徐开,李峰. 基于能耗约束的控制力矩陀螺可重构性分析[J]. 电光与控制,2016:77-80.
APA 杨凤闹,徐开,&李峰.(2016).基于能耗约束的控制力矩陀螺可重构性分析.电光与控制,77-80.
MLA 杨凤闹,et al."基于能耗约束的控制力矩陀螺可重构性分析".电光与控制 (2016):77-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能耗约束的控制力矩陀螺可重构性分析.(62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凤闹]的文章
[徐开]的文章
[李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凤闹]的文章
[徐开]的文章
[李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凤闹]的文章
[徐开]的文章
[李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能耗约束的控制力矩陀螺可重构性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