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SOPC的PC视频接口自动化检测系统设计
朱可; 王磊; 王军; 何昕
2017-09-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页码714-720
摘要针对PC出厂时检测视频接口的不便性,从应用角度出发,提出一种基于可编程逻辑器件NIOS Ⅱ软核的PC端视频接口自动化检测系统设计。PC上位机播放特制视频,通过视频接口将图像传输至检测设备盒,设备盒通过NIOS Ⅱ软核控制视频芯片将HDMI、DP视频格式转换成VGA RGB格式,并通过硬核检测行信号(HSYNC)、场信号(VSYNC),将采集到有效显示像素的RGB值缓存在SRAM,并通过高速数据传输接口将数据返回给上位机进行对比。实验证明:该视频接口检测方式节省劳动成本,检测效率高,检测误差率小于1%,最高支持4K30fps视频检测。
关键词Nios ⅱ 视频接口 效率高 4k
DOI84717A415B460711CF4051BA949BC13A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9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可,王磊,王军,等. 基于SOPC的PC视频接口自动化检测系统设计[J]. 液晶与显示,2017:714-720.
APA 朱可,王磊,王军,&何昕.(2017).基于SOPC的PC视频接口自动化检测系统设计.液晶与显示,714-720.
MLA 朱可,et al."基于SOPC的PC视频接口自动化检测系统设计".液晶与显示 (2017):714-7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SOPC的PC视频接口自动化检测系统(49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可]的文章
[王磊]的文章
[王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可]的文章
[王磊]的文章
[王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可]的文章
[王磊]的文章
[王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SOPC的PC视频接口自动化检测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