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碳卫星载荷航空校飞试验飞行航线设计
徐唯伟; 杨磊; 王倩; 王静; 蔺超; 贾树泽
2016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页码233-238
摘要介绍了碳卫星工作在主平面天底观测和主平面耀斑观测两种观测模式下飞机飞行试验中航线设计方法,充分考虑了由于太阳和飞机运动所引起的观测模式参数变化而引起的飞行航线设计变化,建立了航线设计模型,给出了航线设计准则、具体设计方案及设计结果。通过对比计算数据与实际校飞试验数据,对航线设计进行误差分析,验证了航线设计方法的有效性和精确性,所设计的航线满足试验要求。该方法同样适用于其他敏捷目标观测航线设计。
关键词航空校飞 飞行航线 航线设计 敏捷目标观测
DOI3FD1B77211A4CBEAA2E05DF7C226F4FA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6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唯伟,杨磊,王倩,等. 碳卫星载荷航空校飞试验飞行航线设计[J].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16:233-238.
APA 徐唯伟,杨磊,王倩,王静,蔺超,&贾树泽.(2016).碳卫星载荷航空校飞试验飞行航线设计.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33-238.
MLA 徐唯伟,et al."碳卫星载荷航空校飞试验飞行航线设计".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2016):233-2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碳卫星载荷航空校飞试验飞行航线设计.ca(173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唯伟]的文章
[杨磊]的文章
[王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唯伟]的文章
[杨磊]的文章
[王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唯伟]的文章
[杨磊]的文章
[王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碳卫星载荷航空校飞试验飞行航线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