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自动力潜艇热尾流水面热特性的实验研究
胡日查; 郭亮; 张旭升
2017-06-08
发表期刊舰船科学技术
页码53-56
摘要本文研究了实验水槽中自动力潜艇热尾流水面热特性,消除了除潜艇自身特征外其他拖动组件对热尾流扩散的影响,更加准确地再现了热尾流的扩散过程。通过热尾流温度分布预测了潜艇热尾流由热流区和冷热流混合区2个区组成,解释了2个区形成的过程,而热流区几乎全部由热流团组成,而且温度相对更高。红外热像仪拍摄的潜艇热尾流水面温度场分布图再次验证了热尾流水面热特性预测的正确性。本文对红外遥感探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潜艇 热尾流 温度
DOIE692E08CEE9C1BF5A7FFF4D14E89726F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2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日查,郭亮,张旭升. 自动力潜艇热尾流水面热特性的实验研究[J]. 舰船科学技术,2017:53-56.
APA 胡日查,郭亮,&张旭升.(2017).自动力潜艇热尾流水面热特性的实验研究.舰船科学技术,53-56.
MLA 胡日查,et al."自动力潜艇热尾流水面热特性的实验研究".舰船科学技术 (2017):53-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自动力潜艇热尾流水面热特性的实验研究.c(7408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日查]的文章
[郭亮]的文章
[张旭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日查]的文章
[郭亮]的文章
[张旭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日查]的文章
[郭亮]的文章
[张旭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自动力潜艇热尾流水面热特性的实验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