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采用sCMOS相机测量暗弱天体可行性实验
高策
2017-06-28
发表期刊智能计算机与应用
页码96-97+101
摘要通过实验验证了使用高灵敏度sCMOS相机进行暗弱恒星目标观测的可行性,获取多款相机极限探测能力,暗弱天体提取能力等指标;比较sCMOS相机与广泛应用于天体观测的EMCCD相机在暗弱天体观测领域的优缺点。验证了计算极限探测星等理论公式的准确性;通过对比sCMOS与EMCCD对同一暗弱恒星的拍摄图片,对使用sCMOS相机观测暗弱天体的可行性进行了有效分析。
关键词Scmos Emccd 光学系统 暗弱天体
DOI1F09E0595E795BE66DFBD08A51D28714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1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策. 采用sCMOS相机测量暗弱天体可行性实验[J]. 智能计算机与应用,2017:96-97+101.
APA 高策.(2017).采用sCMOS相机测量暗弱天体可行性实验.智能计算机与应用,96-97+101.
MLA 高策."采用sCMOS相机测量暗弱天体可行性实验".智能计算机与应用 (2017):96-97+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采用sCMOS相机测量暗弱天体可行性实验(34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采用sCMOS相机测量暗弱天体可行性实验.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