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Vega Prime的光电经纬仪CCD图像仿真系统
杨帅
2017-10-10
发表期刊红外
页码25-30
摘要针对靶场经纬仪设备操作手实战经验少、训练成本高的问题,设计并实现了基于Vega Prime的光电经纬仪电荷耦合传感器(Charge Coupled Device,CCD)图像仿真系统。对任务弹道数据进行了分析,建立了地心直角坐标系与仿真系统坐标系之间的转换关系,获得了目标在仿真场景中的理论位置,并通过解算得到了姿态数据。根据CCD传感器的光学系统参数,计算了仿真图像的理论视场角。实践结果表明,该仿真系统从目标仿真和视场仿真两方面渲染图像,可确保目标的轨迹与姿态更符合真实任务的情况。对操作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使其熟悉了任务流程,从而提高了训练效率。
关键词Vega Prime 坐标转换 图像仿真 光电经纬仪
DOI2B4027821028ECE3DEB576F22F84D42C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0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帅. 基于Vega Prime的光电经纬仪CCD图像仿真系统[J]. 红外,2017:25-30.
APA 杨帅.(2017).基于Vega Prime的光电经纬仪CCD图像仿真系统.红外,25-30.
MLA 杨帅."基于Vega Prime的光电经纬仪CCD图像仿真系统".红外 (2017):25-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Vega Prime的光电经纬仪CC(638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Vega Prime的光电经纬仪CCD图像仿真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