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火力压制试验弹丸落点脱靶量测试方法研究
王永新; 吕游
2017-01-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页码48-55
摘要本文针对传统地面炸点测试系统受地形及机动条件约束无法满足试验火力压制科目中落点脱靶量测量的问题,提出研制一套在无人机上安装自动指向摄像系统的高空拍摄装置。利用地面设置的外定标完成摄像系统内部参数修正,通过像面修正和目标位置提取,实现弹丸地面落点的高精度测试坐标的获取。实验结果表明,利用本文建立的系统,相机的成像大小为727.9m×352.7m,成像精度能够满足弹丸散布范围纵向100m及横向300m的测试需求;在探测器像元数为4096×2048的情况下,相机的成像精度较高,满足测试精度的试验要求。本文方法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及应用价值。
关键词像面修正 落点坐标 图像处理 线面交会
DOI3778ED02FA0CE7D19F91AF50FB1D0A19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0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永新,吕游. 火力压制试验弹丸落点脱靶量测试方法研究[J]. 液晶与显示,2017:48-55.
APA 王永新,&吕游.(2017).火力压制试验弹丸落点脱靶量测试方法研究.液晶与显示,48-55.
MLA 王永新,et al."火力压制试验弹丸落点脱靶量测试方法研究".液晶与显示 (2017):48-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火力压制试验弹丸落点脱靶量测试方法研究.(25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永新]的文章
[吕游]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永新]的文章
[吕游]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永新]的文章
[吕游]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火力压制试验弹丸落点脱靶量测试方法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