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多旋翼无人机振动传递路径分析
裴彦华; 白越; 白晶
2017-07-08
发表期刊机械设计与制造
页码198-200
摘要为了确定多旋翼无人机每个振动传递路径对多旋翼无人机传感器振动的贡献量,运用振动传递路径分析方法,基于CAE技术建立了多旋翼无人机振动的结构传递路径有限元分析模型。通过Ansys的谐响分析,获得多旋翼无人机机身的振动响应以及振源对于响应点的频响函数,可以计算得到多旋翼无人机Z方向振动贡献最大。从传递路径的角度找出了对传感器振动起主导作用的环节,通过控制这些环节,有针对的采取减振措施,可以改观多旋翼无人机传感器的振动问题。
关键词多旋翼无人机 振动 传递路径分析(Tpa) 有限元
DOI48723AAB0FE92E7F5902635C3C469F98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44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裴彦华,白越,白晶. 多旋翼无人机振动传递路径分析[J]. 机械设计与制造,2017:198-200.
APA 裴彦华,白越,&白晶.(2017).多旋翼无人机振动传递路径分析.机械设计与制造,198-200.
MLA 裴彦华,et al."多旋翼无人机振动传递路径分析".机械设计与制造 (2017):198-20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多旋翼无人机振动传递路径分析.caj(38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彦华]的文章
[白越]的文章
[白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彦华]的文章
[白越]的文章
[白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彦华]的文章
[白越]的文章
[白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多旋翼无人机振动传递路径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