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硅基液晶(LCOS)在动态目标模拟装置中的应用
姬琪; 王红园
2016-09-25
摘要<正>光电成像系统的检测往往需要有无穷远目标,其中动态目标模拟不仅可以检测被测系统的成像质量,还能够检测被测系统的实时响应能力。以往动态目标模拟装置利用平行光管来实现,在平行光管焦面处设计动机构,将靶标安装在动机构上,通过控制动机构实现靶标运动,从而在平行光管出光口处产生动目标。但动机构的设计工作较为繁琐,而且目标特性单一。
关键词动态目标 模拟装置 Lcos 被测系统 目标模拟 光电成像 制动机构 成像质量 无穷远 基液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10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姬琪,王红园. 硅基液晶(LCOS)在动态目标模拟装置中的应用[J],2016.
APA 姬琪,&王红园.(2016).硅基液晶(LCOS)在动态目标模拟装置中的应用..
MLA 姬琪,et al."硅基液晶(LCOS)在动态目标模拟装置中的应用".(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姬琪]的文章
[王红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姬琪]的文章
[王红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姬琪]的文章
[王红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