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数字微镜器件热设计计算与试验验证
王飞; 周连生; 方斌; 田伟; 张巍; 隋永新
2016-09-15
发表期刊光电工程
期号9页码:84-88
摘要为保证数字微镜器件(DMD)的温度水平满足要求,采用计算和试验相结合的方法,对DMD热设计进行了研究。通过设计强迫液体冷却的散热方案,计算DMD各个测温点的温升,得出反射红、绿、蓝光的DMD最大温升分别为14.4℃、11.3℃、10.2℃,通过试验对热设计方案及计算结果进行了验证,试验结果与计算结果最大偏差不超过2.5℃,试验表明,所设计的热设计方案可靠,温升计算正确,为整机热设计和优化提供了理论依据。
关键词热力工程 数字微镜器件 数字光处理 热设计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10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飞,周连生,方斌,等. 数字微镜器件热设计计算与试验验证[J]. 光电工程,2016(9):84-88.
APA 王飞,周连生,方斌,田伟,张巍,&隋永新.(2016).数字微镜器件热设计计算与试验验证.光电工程(9),84-88.
MLA 王飞,et al."数字微镜器件热设计计算与试验验证".光电工程 .9(2016):84-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数字微镜器件热设计计算与试验验证.caj(26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的文章
[周连生]的文章
[方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的文章
[周连生]的文章
[方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的文章
[周连生]的文章
[方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数字微镜器件热设计计算与试验验证.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