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Camera Link Full至HD-SDI接口的高清传输显示系统
梁国龙; 何丁龙; 张磊; 刘延俊; 王博
2016-04-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4页码:421-428
摘要为实现远距离、高可靠性传输,并减小复杂度,对Camera Link Full接口数据的HD-SDI传输显示进行了深入研究。采用FPGA作为核心处理器,考虑相机输出具有多种帧频,采取帧频检测及充分降频策略,并通过3个SRAM进行缓存以实现帧频转换,以满足HD-SDI帧频25Hz的要求。考虑到SRAM数据宽度,采取FIFO行缓存策略将Camera Link Full80输出的10tap、80bits图像数据转换成单通道的8bits图像数据。最后,完成系统设计并进行实验验证。实验结果表明:系统实现了图像数据从50Hz、100Hz、500 Hz等多种帧频的Camera Link Full80到25帧HD-SDI接口1080i的格式转换及实时显示,且图像层次丰富,无失真。
关键词Camera Link Full Hd-sdi Fpga 三缓存 视频编码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08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国龙,何丁龙,张磊,等. Camera Link Full至HD-SDI接口的高清传输显示系统[J]. 液晶与显示,2016(4):421-428.
APA 梁国龙,何丁龙,张磊,刘延俊,&王博.(2016).Camera Link Full至HD-SDI接口的高清传输显示系统.液晶与显示(4),421-428.
MLA 梁国龙,et al."Camera Link Full至HD-SDI接口的高清传输显示系统".液晶与显示 .4(2016):421-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amera Link Full至HD-(48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国龙]的文章
[何丁龙]的文章
[张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国龙]的文章
[何丁龙]的文章
[张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国龙]的文章
[何丁龙]的文章
[张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amera Link Full至HD-SDI接口的高清传输显示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