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不含大气的在轨传递函数测试方法
李宪圣; 刘洪兴; 孙景旭; 任建岳; 薛常喜; 任建伟
2016
发表期刊光学学报
期号7页码:123-130
摘要针对空间相机在轨传递函数因包含大气传递函数而难以客观反映空间相机成像性能的问题,依据靶标调制度、相机入瞳前的物方调制度、像方调制度这三种调制度之间的关系,提出了一种可准确测试大气传递函数和不含大气在轨传递函数的方法。利用该方法对空间相机进行测试,结果表明:实时的大气传递函数为0.762,含大气的沿轨传递函数为0.177,不含大气的沿轨传递函数为0.232。实验室测试的传递函数值与不含大气的沿轨传递函数值的相对误差为4.7%。
关键词成像系统 在轨调制传递函数 大气调制传递函数 辐射定标 空间相机 三线靶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90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宪圣,刘洪兴,孙景旭,等. 不含大气的在轨传递函数测试方法[J]. 光学学报,2016(7):123-130.
APA 李宪圣,刘洪兴,孙景旭,任建岳,薛常喜,&任建伟.(2016).不含大气的在轨传递函数测试方法.光学学报(7),123-130.
MLA 李宪圣,et al."不含大气的在轨传递函数测试方法".光学学报 .7(2016):123-1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不含大气的在轨传递函数测试方法.caj(775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宪圣]的文章
[刘洪兴]的文章
[孙景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宪圣]的文章
[刘洪兴]的文章
[孙景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宪圣]的文章
[刘洪兴]的文章
[孙景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不含大气的在轨传递函数测试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