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多线阵光电立靶弹丸攻角测量
鲁成刚; 王延杰; 姚志军; 张雷; 樊博
2016
发表期刊传感器与微系统
期号5页码:32-35
摘要基于立靶坐标交汇测量原理,介绍了传统单线阵CCD立靶系统,并对单线阵CCD立靶系统中弹丸攻角测量方法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其中存在的扫描帧频不足和弹头、弹尾着靶点距离误差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新的多阵列光电立靶测量系统的布设方法,利用6个交汇列图像在空间交汇组成光幕阵列,根据飞行弹丸穿越不同光幕阵列的时刻和多光幕立靶系统结构参数,提出了一种新的计算弹丸攻角的方法。利用多线阵光电立靶测量系统巧妙地避免了弹头、弹尾着靶点距离误差对测量结果的影响,保证了测量精度,降低了系统成本。
关键词光电立靶 多阵列 坐标测量 飞行弹丸 攻角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88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鲁成刚,王延杰,姚志军,等. 多线阵光电立靶弹丸攻角测量[J]. 传感器与微系统,2016(5):32-35.
APA 鲁成刚,王延杰,姚志军,张雷,&樊博.(2016).多线阵光电立靶弹丸攻角测量.传感器与微系统(5),32-35.
MLA 鲁成刚,et al."多线阵光电立靶弹丸攻角测量".传感器与微系统 .5(2016):32-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多线阵光电立靶弹丸攻角测量.caj(29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成刚]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姚志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成刚]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姚志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鲁成刚]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姚志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多线阵光电立靶弹丸攻角测量.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