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光电编码器检测装置研究现状与展望
刘小树; 万秋华; 王树洁; 杨守旺; 孙莹
2016-12-15
发表期刊半导体光电
期号6页码:763-769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个研究单位对编码器的精度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在编码器研制生产过程中,需要对其误差进行检测,虽然现有检测装置能够完成编码器的误差检测,但都存在着不足之处。文章在参考大量文献的基础上,首先介绍了光电编码器的原理,其次介绍了国内外编码器检测装置的结构及原理,并分析其优缺点,最后对其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光电编码器 误差 检测装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85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小树,万秋华,王树洁,等. 光电编码器检测装置研究现状与展望[J]. 半导体光电,2016(6):763-769.
APA 刘小树,万秋华,王树洁,杨守旺,&孙莹.(2016).光电编码器检测装置研究现状与展望.半导体光电(6),763-769.
MLA 刘小树,et al."光电编码器检测装置研究现状与展望".半导体光电 .6(2016):763-7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电编码器检测装置研究现状与展望.caj(35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小树]的文章
[万秋华]的文章
[王树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小树]的文章
[万秋华]的文章
[王树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小树]的文章
[万秋华]的文章
[王树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电编码器检测装置研究现状与展望.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