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编码器精度自动检测系统设计
赵庆磊; 王旌尧; 韩诚山; 龙科慧
2016
发表期刊电子设计工程
期号16页码:9-11+14
摘要编码器在装调完成后,需要对其进行精度检测,以此来确认是否满足验收条件。在精度检测过程中,通常检测人员进行手动操作,为减轻编码器检测的人工负担,提高检测效率,设计了一种编码器检测系统。首先,介绍了精度检测系统的工作原理;然后,根据工作特性,设计了检测系统的软件及操作界面;最后结合实际检测产品对该系统进行了测试,给出了精度检测结果,结果表明该精度检测系统能够准确、方便的实现检测功能,达到预期的设计效果,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关键词编码器 自动检测 精度计算 串行通信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75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庆磊,王旌尧,韩诚山,等. 编码器精度自动检测系统设计[J]. 电子设计工程,2016(16):9-11+14.
APA 赵庆磊,王旌尧,韩诚山,&龙科慧.(2016).编码器精度自动检测系统设计.电子设计工程(16),9-11+14.
MLA 赵庆磊,et al."编码器精度自动检测系统设计".电子设计工程 .16(2016):9-11+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编码器精度自动检测系统设计.caj(23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庆磊]的文章
[王旌尧]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庆磊]的文章
[王旌尧]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庆磊]的文章
[王旌尧]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编码器精度自动检测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