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大口径连续变焦距系统的结构设计
韩西达; 赵勇志; 王志臣; 张耀祖
2016-03-20
发表期刊红外技术
期号3页码:203-206
摘要针对某大口径光电探测设备技术指标设计了一种口径为1 m级,焦距变化范围为2000~6000 mm的大口径、长焦距可见光连续变焦系统。比较了以往的连续变焦结构优缺点,选取了合适的凸轮机构并进行了详细地结构设计。利用有限元软件对连续变焦距系统中的关键结构件凸轮进行了静力学和动力学分析。计算了该种凸轮结构下的连续变焦距系统的精度为3.3μm,满足系统的测量要求。
关键词连续变焦距 大口径系统 凸轮结构 有限元分析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68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西达,赵勇志,王志臣,等. 一种大口径连续变焦距系统的结构设计[J]. 红外技术,2016(3):203-206.
APA 韩西达,赵勇志,王志臣,&张耀祖.(2016).一种大口径连续变焦距系统的结构设计.红外技术(3),203-206.
MLA 韩西达,et al."一种大口径连续变焦距系统的结构设计".红外技术 .3(2016):203-2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大口径连续变焦距系统的结构设计.ca(22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西达]的文章
[赵勇志]的文章
[王志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西达]的文章
[赵勇志]的文章
[王志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西达]的文章
[赵勇志]的文章
[王志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大口径连续变焦距系统的结构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