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开环液晶自适应光学系统:研究进展和结果(英文)
曹召良; 穆全全; 徐焕宇; 张佩光; 姚丽双; 宣丽
2016-04-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4页码:22-29
摘要对于自适应光学系统,液晶波前校正器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波前校正器件。传统的向列相液晶波前校正器的主要缺点是偏振依赖和工作波段窄。采用了基于偏振分束器的开环光路设计和优化的能量分割方法来分别解决上述问题。结果显示,开环光路非常适合于液晶波前校正器,且新颖的能量分割方法显著提高了液晶自适应光学系统的探测能力。
关键词开环 自适应光学 液晶波前校正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67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召良,穆全全,徐焕宇,等. 开环液晶自适应光学系统:研究进展和结果(英文)[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6(4):22-29.
APA 曹召良,穆全全,徐焕宇,张佩光,姚丽双,&宣丽.(2016).开环液晶自适应光学系统:研究进展和结果(英文).红外与激光工程(4),22-29.
MLA 曹召良,et al."开环液晶自适应光学系统:研究进展和结果(英文)".红外与激光工程 .4(2016):22-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召良]的文章
[穆全全]的文章
[徐焕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召良]的文章
[穆全全]的文章
[徐焕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召良]的文章
[穆全全]的文章
[徐焕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