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多旋翼无人飞行器机载云台的复合稳定控制方法
王日俊; 白越; 续志军; 张欣
2016
发表期刊电光与控制
期号4页码:17-22
摘要针对多旋翼无人飞行器机载云台的稳定控制要求,提出一种采用双速度环控制结构的带有模糊切换条件的模糊自适应PID复合稳定控制方法。在深入分析控制结构扰动抑制能力的基础上,通过模糊自适应控制中自调整因子的引入和控制规则的在线修正,提高系统的快速响应能力;利用变速积分PID控制保证系统的高稳定精度,模糊切换条件实现复合控制的平稳切换。动态响应和稳态精度实验表明,系统的调节时间约为20 ms,稳定精度为0.13mrad。该方法有效地实现了机载云台的稳定控制,完全满足了多旋翼无人飞行器的应用需求。
关键词多旋翼无人飞行器 机载云台 双速度环控制 模糊自适应pid复合控制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63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日俊,白越,续志军,等. 多旋翼无人飞行器机载云台的复合稳定控制方法[J]. 电光与控制,2016(4):17-22.
APA 王日俊,白越,续志军,&张欣.(2016).多旋翼无人飞行器机载云台的复合稳定控制方法.电光与控制(4),17-22.
MLA 王日俊,et al."多旋翼无人飞行器机载云台的复合稳定控制方法".电光与控制 .4(2016):17-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多旋翼无人飞行器机载云台的复合稳定控制方(155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日俊]的文章
[白越]的文章
[续志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日俊]的文章
[白越]的文章
[续志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日俊]的文章
[白越]的文章
[续志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多旋翼无人飞行器机载云台的复合稳定控制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