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高速相机采样时序准确性检测方法
杨亮; 张宁; 沈湘衡
2016-09-20
发表期刊激光与红外
期号9页码:1124-1127
摘要提出了一种检测高速相机采样时序准确性的方法,该方法利用脉冲信号控制检测目标的发光状态,高速相机摄录检测目标,分析图像及采样时序,得到高速相机采样频率和时序是否准确可靠。结合该方法设计了一套检测器,利用该检测器分析了Mega Speed公司生产的MS50K高速相机的采样时序。实验结果表明,该款高速相机的频率和时序准确,同时也说明了利用该方法能够完成高速相机采样频率及时序准确性的检测。该检测器响应时间经修正能达到1μs以内,满足其作为时序检测设备的设计要求。
关键词采样时序 高速相机 发光二极管 检测方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62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亮,张宁,沈湘衡. 高速相机采样时序准确性检测方法[J]. 激光与红外,2016(9):1124-1127.
APA 杨亮,张宁,&沈湘衡.(2016).高速相机采样时序准确性检测方法.激光与红外(9),1124-1127.
MLA 杨亮,et al."高速相机采样时序准确性检测方法".激光与红外 .9(2016):1124-11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速相机采样时序准确性检测方法.caj(14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亮]的文章
[张宁]的文章
[沈湘衡]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亮]的文章
[张宁]的文章
[沈湘衡]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亮]的文章
[张宁]的文章
[沈湘衡]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速相机采样时序准确性检测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