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方向性模型的红外焦平面阵列混叠效应研究
郑博; 王健; 许文斌; 王晓东; 孙强
2016-11-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11页码:139-144
摘要提出一种定量评价红外焦平面阵列混叠效应的方法,这种方法基于采样传递函数和混叠效应的方向性,建立了焦平面阵列设计参数与混叠效应间的定量关系。利用此方法定量分析了矩形阵列和六边形阵列的混叠情况,结果表明:六边形阵列的混叠值较矩形高4%。完成了混叠效应对焦平面阵列任意方向上等效带宽的修正,进而分析混叠对其成像质量的影响,结果表明:当考虑混叠时,矩形阵列的成像质量较六边形高11%。
关键词混叠效应 方向性 红外焦平面阵列 成像质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61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博,王健,许文斌,等. 基于方向性模型的红外焦平面阵列混叠效应研究[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6(11):139-144.
APA 郑博,王健,许文斌,王晓东,&孙强.(2016).基于方向性模型的红外焦平面阵列混叠效应研究.红外与激光工程(11),139-144.
MLA 郑博,et al."基于方向性模型的红外焦平面阵列混叠效应研究".红外与激光工程 .11(2016):139-1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方向性模型的红外焦平面阵列混叠效应研(28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博]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许文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博]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许文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博]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许文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方向性模型的红外焦平面阵列混叠效应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