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整数数据的文档压缩编码方案
特日跟; 江晟; 李雄飞; 李军
2015
发表期刊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期号1页码:228-234
摘要提出了针对整数数据的CSN-2压缩算法,并将其应用于任意文档的压缩,且CSN-2压缩算法不需额外的数据支持。通过研究CSN-2解压算法,提出了可以正确还原原数据的CSNE-2解压算法,并对解压算法结果的唯一性和正确性进行了理论及实验检验。并通过与其他压缩方案的实验比较,结果表明CSN-2压缩算法对整数型文档具有较高的压缩率,且对任意文档均具有压缩效果。
关键词计算机软件 数据压缩 压缩编码 文本压缩 整数数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57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特日跟,江晟,李雄飞,等. 基于整数数据的文档压缩编码方案[J].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2015(1):228-234.
APA 特日跟,江晟,李雄飞,&李军.(2015).基于整数数据的文档压缩编码方案.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1),228-234.
MLA 特日跟,et al."基于整数数据的文档压缩编码方案".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1(2015):228-23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整数数据的文档压缩编码方案.caj(40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特日跟]的文章
[江晟]的文章
[李雄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特日跟]的文章
[江晟]的文章
[李雄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特日跟]的文章
[江晟]的文章
[李雄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整数数据的文档压缩编码方案.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