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光电跟踪设备视景仿真系统设计
李正炜; 王建立; 王斌
2016
发表期刊电脑知识与技术
期号2页码:181-183
摘要由于受环境天气及训练成本影响,操作手只能在光电跟踪设备上进行有限的训练。运用MFC和Vega Prime设计了光电跟踪设备视景仿真系统,通过对视景仿真系统的操作可满足操作手的训练需求。根据背景环境设置,系统视场大小,目标模型等,利用Vega Prime进行场景仿真渲染。仿真系统视窗指向由人机交互设备进行控制,通过控制设备使运动目标保持在视场中央,模拟实际手动跟踪目标过程。此系统可通过仿真不同目标运动轨迹和不同环境,对操作手进行训练,提高操作手技能。
关键词Vegaprime 仿真系统 光电跟踪设备 Mfc 模拟训练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753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正炜,王建立,王斌. 光电跟踪设备视景仿真系统设计[J]. 电脑知识与技术,2016(2):181-183.
APA 李正炜,王建立,&王斌.(2016).光电跟踪设备视景仿真系统设计.电脑知识与技术(2),181-183.
MLA 李正炜,et al."光电跟踪设备视景仿真系统设计".电脑知识与技术 .2(2016):181-18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电跟踪设备视景仿真系统设计.caj(182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正炜]的文章
[王建立]的文章
[王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正炜]的文章
[王建立]的文章
[王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正炜]的文章
[王建立]的文章
[王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电跟踪设备视景仿真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