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支持像移补偿功能面阵CCD相机驱动电路系统
任航
2015-03-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03页码:941-946
摘要为了设计一种支持电子式像移补偿功能的高帧频大面阵CCD驱动电路,满足像移补偿功能。论文首先给出了大面阵CCDFTF5066M的基本驱动电路,然后在其基础上通过增加一个像移补偿时序发生器与主时序发生器SAA8103配合工作来实现电子像移补偿,给出了像移补偿发生器内部设计结构,所增加的像移补偿时序发生器只用于产生曝光期间所需的几个垂直转移驱动时序和转发SAA8103产生的时序信号。选择了FPGA作为像移补偿时序发生器,并且进行了时序仿真。最后对设计的驱动电路进行了室内像移补偿实验验证,取得了很好的补偿效果,该驱动电路系统支持最大帧频可达2.7 F/s,信噪比达到了66 d B。该驱动电路能方便地选择输出通道数量和输出方式,使相机适用于不同的场合。
关键词面阵ccd 驱动电路 像移补偿 时序驱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28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任航. 支持像移补偿功能面阵CCD相机驱动电路系统[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5(03):941-946.
APA 任航.(2015).支持像移补偿功能面阵CCD相机驱动电路系统.红外与激光工程(03),941-946.
MLA 任航."支持像移补偿功能面阵CCD相机驱动电路系统".红外与激光工程 .03(2015):941-94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支持像移补偿功能面阵CCD相机驱动电路系(48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任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任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任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支持像移补偿功能面阵CCD相机驱动电路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