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有效的大区域图像修复算法
王战; 韩诚山; 李祥之; 黄良
2015-10-15
发表期刊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期号10页码:178-180+268
摘要关于图像修复优化,普通的非纹理图像修复或纹理综合算法都不能对修复区域为大区域的自然图像取得很好的修复结果,传统的CPT算法提出了一种很好的解决自然图像修复思路,结合纹理综合和非纹理修复的方法,采用迭代算法,每次对优先权最高的一点进行块匹配,以此来提高修复过程的有效性,但也存在不足。通过对CPT算法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在其框架下进行充实和改进,提出一种有效的大区域图像修复算法,并给出一种全新的梯度优先的计算方法。实验证明该方法是有效的,提高了大区域图像修复效果。
关键词图像修复 Cpt算法 梯度优先 块匹配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22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战,韩诚山,李祥之,等. 一种有效的大区域图像修复算法[J].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2015(10):178-180+268.
APA 王战,韩诚山,李祥之,&黄良.(2015).一种有效的大区域图像修复算法.计算机应用与软件(10),178-180+268.
MLA 王战,et al."一种有效的大区域图像修复算法".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10(2015):178-180+2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有效的大区域图像修复算法.caj(916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战]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李祥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战]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李祥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战]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李祥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有效的大区域图像修复算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