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基于仿生学的小型双陷波超宽带天线
汤洋; 高劲松; 陈新
2015-10-15
发表期刊微波学报
期号05页码:22-24+29
摘要基于仿生学原理,以对称牛头形设计了一款小型超宽带双陷波功能微带天线。该天线包括带有牛角的对称牛头形的主体辐射单元,采用共面波导结构进行馈电。通过仿真及实验验证可以看出该天线在3.3~3.8GHz和5.0~5.5GHz具有良好的陷波特性,天线的驻波比从2.1GHz覆盖到了14.4GHz(VSWR<2),相对阻抗带宽超过了149%。
关键词仿生学 双陷波 超宽带 平面天线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20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汤洋,高劲松,陈新. 一种基于仿生学的小型双陷波超宽带天线[J]. 微波学报,2015(05):22-24+29.
APA 汤洋,高劲松,&陈新.(2015).一种基于仿生学的小型双陷波超宽带天线.微波学报(05),22-24+29.
MLA 汤洋,et al."一种基于仿生学的小型双陷波超宽带天线".微波学报 .05(2015):22-24+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基于仿生学的小型双陷波超宽带天线.c(105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汤洋]的文章
[高劲松]的文章
[陈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汤洋]的文章
[高劲松]的文章
[陈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汤洋]的文章
[高劲松]的文章
[陈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基于仿生学的小型双陷波超宽带天线.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