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双位置反馈系统精度分析
曹艳波; 孙宁; 张春林; 唐杰
2015-03-20
发表期刊自动化仪表
期号03页码:97-99
摘要为提高精密仪器位移运动的位置精度,需对反馈控制系统进行设计选型。传统反馈元件旋转式电位器以其高可靠性被广泛应用于位置反馈系统中,但是精度有限;直线光栅尺具有精度高和安装简易的特点,但是成本太高。通过对比测试旋转式电位器和研究兼具电位器与光栅尺的双反馈系统,测量出各自的精度等级,从而为合理选择反馈系统提供依据。对比结果为精密仪器的位置反馈系统的设计提供试验参考。
关键词位置反馈系统 精密仪器 旋转电位器 光栅尺 精度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08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艳波,孙宁,张春林,等. 双位置反馈系统精度分析[J]. 自动化仪表,2015(03):97-99.
APA 曹艳波,孙宁,张春林,&唐杰.(2015).双位置反馈系统精度分析.自动化仪表(03),97-99.
MLA 曹艳波,et al."双位置反馈系统精度分析".自动化仪表 .03(2015):97-9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双位置反馈系统精度分析.caj(26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艳波]的文章
[孙宁]的文章
[张春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艳波]的文章
[孙宁]的文章
[张春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艳波]的文章
[孙宁]的文章
[张春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双位置反馈系统精度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