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内场仿真试验中激光指示信号生成方法
方艳超; 王建军; 于国权; 崔爽; 李岩
2015-06-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06页码:1766-1772
摘要为了在内场对激光制导武器的作战能力进行鉴定,设计了激光指示信号内场仿真系统。针对该仿真系统的组成及其工作原理,分别对激光指示信号的发散角、能量及方向的内场等效方法进行了分析,设计并标定了三者的动态调整装置。试验结果表明:该系统动态模拟的激光指示信号光斑直径相对误差小于2.5%,能量衰减动态调整误差小于0.2 d B,方位及俯仰的动态调整误差分别小于1.3 mrad、0.6 mrad。该仿真系统已应用于某光电对抗内场仿真项目中,可为激光制导武器内场鉴定试验提供高仿真度的激光指示信号。
关键词内场仿真 激光指示信号等效 仿真试验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03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方艳超,王建军,于国权,等. 内场仿真试验中激光指示信号生成方法[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5(06):1766-1772.
APA 方艳超,王建军,于国权,崔爽,&李岩.(2015).内场仿真试验中激光指示信号生成方法.红外与激光工程(06),1766-1772.
MLA 方艳超,et al."内场仿真试验中激光指示信号生成方法".红外与激光工程 .06(2015):1766-17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内场仿真试验中激光指示信号生成方法.ca(39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艳超]的文章
[王建军]的文章
[于国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艳超]的文章
[王建军]的文章
[于国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艳超]的文章
[王建军]的文章
[于国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内场仿真试验中激光指示信号生成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