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模块化多维直线运动机电平台
马俊林; 沙欧; 郑黎明
2015-11-28
发表期刊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期号06页码:48-49+63
摘要在光机产品中,调焦是最基本的功能之一,而调焦运动往往通过直线位移运动去实现。当光学系统涉及到多方向调焦时,就需要多维直线运动平台作为实现机构。论文提出一种模块化多维直线运动机电平台,通过电机、丝杠、直线导轨和滑块等电气组件和机械元件组成一维直线运动平台,并将一维运动平台模块化,通过滑块和底座一体化形成二维,进而形成三维移动机电平台,去实现多维度的直线位移运动,从而实现多维度的光机系统的调焦。
关键词调焦 直线运动 模块化 运动平台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02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俊林,沙欧,郑黎明. 模块化多维直线运动机电平台[J]. 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2015(06):48-49+63.
APA 马俊林,沙欧,&郑黎明.(2015).模块化多维直线运动机电平台.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06),48-49+63.
MLA 马俊林,et al."模块化多维直线运动机电平台".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 .06(2015):48-49+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模块化多维直线运动机电平台.caj(49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俊林]的文章
[沙欧]的文章
[郑黎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俊林]的文章
[沙欧]的文章
[郑黎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俊林]的文章
[沙欧]的文章
[郑黎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模块化多维直线运动机电平台.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