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模糊自整定PID控制器在光电伺服设备中的应用
周俊鹏; 李焱
2015
发表期刊电气传动
期号09页码:62-65
摘要为了使光电伺服设备在跟踪目标时具有较高的响应速度和较强的抗干扰能力,给出了模糊PID控制器中PID参数的整定方法。在Matlab中对模糊PID控制进行了仿真研究,对比了传统PID控制器和模糊PID控制器性能指标。试验表明:在对某型光电伺服设备最大速度为48(°)/s、最大加速度为22(°)/s2的等效正弦引导时误差仅为1.8′,比传统PID控制时少了1.4′,其超调量为0.011%,调节时间为3.5 s,阶跃响应最大误差为1′,上升时间为0.4 s,用中波红外跟踪目标误差仅为35′′。
关键词模糊pid 伺服控制 跟踪误差 参数自整定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01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俊鹏,李焱. 模糊自整定PID控制器在光电伺服设备中的应用[J]. 电气传动,2015(09):62-65.
APA 周俊鹏,&李焱.(2015).模糊自整定PID控制器在光电伺服设备中的应用.电气传动(09),62-65.
MLA 周俊鹏,et al."模糊自整定PID控制器在光电伺服设备中的应用".电气传动 .09(2015):62-6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模糊自整定PID控制器在光电伺服设备中的(102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俊鹏]的文章
[李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俊鹏]的文章
[李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俊鹏]的文章
[李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模糊自整定PID控制器在光电伺服设备中的应用.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