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快反镜谐振特性测量系统设计与研究
刘永凯; 张玉良; 耿天文; 张艳
2015-11-15
发表期刊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期号11页码:62-64
摘要基于机械系统谐振理论,针对音圈电机快速反射镜系统的电器特性,设计出一套由主控计算机、实时控制器、多功能数据采集卡组成的谐振特性测量系统,能够主动产生控制信号、采集系统反馈、实时显示并存储数据。Lab VIEW虚拟仪器提供了方便的用户控制与显示界面,测试程序在Lab VIEW RT实时系统下的运行,保障了显示界面中系统各项工作状态及参数的实时性。通过对被测对象的自动扫频测试及分析,可以准确地测量出被测对象各轴系的谐振特性,准确地找到谐振频点,为控制系统的伺服带宽设计提供参考。
关键词快速反射镜 机械谐振 Labview 模拟量测量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97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永凯,张玉良,耿天文,等. 快反镜谐振特性测量系统设计与研究[J]. 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15(11):62-64.
APA 刘永凯,张玉良,耿天文,&张艳.(2015).快反镜谐振特性测量系统设计与研究.仪表技术与传感器(11),62-64.
MLA 刘永凯,et al."快反镜谐振特性测量系统设计与研究".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11(2015):62-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快反镜谐振特性测量系统设计与研究.caj(578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凯]的文章
[张玉良]的文章
[耿天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凯]的文章
[张玉良]的文章
[耿天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永凯]的文章
[张玉良]的文章
[耿天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快反镜谐振特性测量系统设计与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