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探测作用距离估算
王晓明
2015-01-10
发表期刊红外
期号01页码:21-24
摘要建立了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对红外目标的探测作用距离估算模型.该模型综合考虑了系统观测环境条件、目标红外辐射特性和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对探测作用距离的影响,能够有效估计系统对特定飞行目标的探测作用距离。依据该模型可科学地对红外成像系统的各关键技术参数进行论证计算,从而加强系统的顶层设计,为工程实践奠定理论基础,指导相关成像系统的研制过程。因此该模型具有十分重要的工程应用价值。
关键词作用距离 红外成像系统 焦平面探测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90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晓明. 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探测作用距离估算[J]. 红外,2015(01):21-24.
APA 王晓明.(2015).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探测作用距离估算.红外(01),21-24.
MLA 王晓明."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探测作用距离估算".红外 .01(2015):21-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探测作用距离估算(601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焦平面探测器红外成像系统探测作用距离估算.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