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辐射测量计算模型的红外辐射测量设备研究
刘星洋; 陈兆兵; 庄昕宇
2015-11-15
发表期刊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中旬刊)
期号11页码:279
摘要以某型红外辐射测量设备的测量准确度模型为背景对其进行了探讨。针对当前的传统型红外辐射测量反演标校模型、基于机上标校灰体的反演标定模型以及基于红外涂料的反演标校模型的测量精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得到三种模型的理论测量精度分别为23%、17%、19%。对具有最高测量精度的红外机上标校灰体的反演标定模型进行试验验证,从结果上看该测量模型能够较为准确地反演出目标的红外辐射量值。
关键词红外辐射 测量模型 反演算法 测量设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76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星洋,陈兆兵,庄昕宇. 基于辐射测量计算模型的红外辐射测量设备研究[J]. 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中旬刊),2015(11):279.
APA 刘星洋,陈兆兵,&庄昕宇.(2015).基于辐射测量计算模型的红外辐射测量设备研究.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中旬刊)(11),279.
MLA 刘星洋,et al."基于辐射测量计算模型的红外辐射测量设备研究".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中旬刊) .11(2015):27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辐射测量计算模型的红外辐射测量设备研(14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星洋]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庄昕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星洋]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庄昕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星洋]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庄昕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辐射测量计算模型的红外辐射测量设备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