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FPGA的高速图像传输系统设计(英文)
郝贤鹏; 张然峰; 陶宏江
2015-11-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11页码:3483-3487
摘要提出一种多相机的高速图像传输方法,以克服目前采用LVDS方式进行长距离图像传输技术存在的所需线缆数量大、同时需要进行数据中继、系统的复杂度高的缺陷。系统采用FPGA为主控制器,将接收到的高速相机发出的LVDS格式图像数据转换成TTL信号,并分别输入到指定的存储区中。将相应存储区中的图像数据进行打包处理,送入RocketI O中转换为高速串行数据后,利用光纤进行远距离传输。实验表明,该方法在1.6 Gbps的传输速率下,传输数据量为32 Gbit时,误码数为零,且系统设计简单、性能优良,具有较强的可扩展性。
关键词高速图像传输 Fpga Rocketio Lvds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71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郝贤鹏,张然峰,陶宏江. 基于FPGA的高速图像传输系统设计(英文)[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5(11):3483-3487.
APA 郝贤鹏,张然峰,&陶宏江.(2015).基于FPGA的高速图像传输系统设计(英文).红外与激光工程(11),3483-3487.
MLA 郝贤鹏,et al."基于FPGA的高速图像传输系统设计(英文)".红外与激光工程 .11(2015):3483-34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FPGA的高速图像传输系统设计(英文(92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贤鹏]的文章
[张然峰]的文章
[陶宏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贤鹏]的文章
[张然峰]的文章
[陶宏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贤鹏]的文章
[张然峰]的文章
[陶宏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FPGA的高速图像传输系统设计(英文).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