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的思考
杨近松
2015-11-01
发表期刊山东工业技术
期号21页码:288
摘要众所周知,机械设计是机械设备得以生产、组装的第一步。机械设计水准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到后续的产品质量、成本、性能、研发周期和研发投入等。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自动化技术在机械设计当中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不但有利于降低成本,还具备传统机械设计模式不具有的其他优点。本文在阐述机械设计自动化优势的同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针对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提出一些建议。
关键词自动化 机械设计 传统机械制造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67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近松.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的思考[J]. 山东工业技术,2015(21):288.
APA 杨近松.(2015).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的思考.山东工业技术(21),288.
MLA 杨近松."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的思考".山东工业技术 .21(2015):2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的思考.caj(10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近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近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近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的思考.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