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高速TDICCD遥感相机成像采集与判读系统
刘春香; 李宁; 石俊霞; 张择书; 郭永飞
2015-08-15
发表期刊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期号08页码:82-86
摘要为了适应TDICCD航天遥感相机向着高分辨率、宽视场方向发展,所带来的数据量巨大、像元时钟越来越高,设计了一套先通过降频方式、再选用双通道Cameralink图像采集卡来实现的高速TDICCD航天遥感相机成像采集与判读系统。针对TDICCD遥感相机输出图像的时序,采用先对两路图像数据分别进行降频,接着采用支持双BASE模式的Cameralink图像采集卡采集图像。最后在某遥感相机平台上进行了验证。本系统可实现对双路像元时钟140 MHz,行频14kHz,位宽12bit的图像进行连续、无丢失的采集、显示、存储,以及对图像进行全自动判读和计算多种指标。本系统工作稳定,准确高效,便携节能,适合外场实验。
关键词信息处理技术 Tdiccd 成像指标计算 高速图像采集与判读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60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春香,李宁,石俊霞,等. 高速TDICCD遥感相机成像采集与判读系统[J]. 国外电子测量技术,2015(08):82-86.
APA 刘春香,李宁,石俊霞,张择书,&郭永飞.(2015).高速TDICCD遥感相机成像采集与判读系统.国外电子测量技术(08),82-86.
MLA 刘春香,et al."高速TDICCD遥感相机成像采集与判读系统".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08(2015):82-8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速TDICCD遥感相机成像采集与判读系(48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春香]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石俊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春香]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石俊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春香]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石俊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速TDICCD遥感相机成像采集与判读系统_1.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