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高精度Camera Link相机视频采集处理系统的设计
庞飞龙; 章明朝; 周跃; 闫丰; 隋永新; 黄玮
2015-04-15
发表期刊半导体光电
期号02页码:314-318
摘要在电晕探测系统中,为满足高精度Camera Link接口相机的高实时视频采集、处理需要,同时降低系统成本及复杂度,提出了一种通过DM642的视频端口扩展Camera Link接口的方法。与一般采用FPGA作为处理前端不同,该方法基于视频端口的原始捕获模式,实现了在DM642上的Camera Link的直接扩展。设计了硬件电路及VP口采集驱动程序,并采用高精度(16bit)紫外相机进行了实时采集。结果表明,该接口可以满足采用Camera Link接口的紫外相机实时采集需求。基于该接口的高速数字图像处理系统已用于紫外探测系统信息处理中。
关键词紫外相机 电晕探测系统 Camera Link Dm642 视频采集 原始捕获模式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58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庞飞龙,章明朝,周跃,等. 高精度Camera Link相机视频采集处理系统的设计[J]. 半导体光电,2015(02):314-318.
APA 庞飞龙,章明朝,周跃,闫丰,隋永新,&黄玮.(2015).高精度Camera Link相机视频采集处理系统的设计.半导体光电(02),314-318.
MLA 庞飞龙,et al."高精度Camera Link相机视频采集处理系统的设计".半导体光电 .02(2015):314-3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精度Camera Link相机视频采集(129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庞飞龙]的文章
[章明朝]的文章
[周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庞飞龙]的文章
[章明朝]的文章
[周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庞飞龙]的文章
[章明朝]的文章
[周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精度Camera Link相机视频采集处理系统的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