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氟化钇电子注入层对OLED器件性能的影响
张镭; 郑宣明; 林杰; 刘星元
2015-08-15
发表期刊发光学报
期号08页码:912-916
摘要利用氟化钇(YF3)代替Li F作为电子注入层材料,以金属铝作为阴极,制备了有机电致发光器件(OLED)。实验结果表明:适当厚度的YF3电子注入缓冲层可以增强阴极的电子注入能力,使得电子和空穴的浓度更加平衡,有效地提高器件的电致发光性能。其中,1.2 nm厚YF3的器件具有最小的起亮电压2.6 V,最高的电流效率8.52 cd·A-1,最大的亮度36 530 cd·m-2。最大亮度和电流效率与Li F参考样品相比,分别提高了39%和53%。
关键词有机电致发光器件 氟化钇 电子注入层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57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镭,郑宣明,林杰,等. 氟化钇电子注入层对OLED器件性能的影响[J]. 发光学报,2015(08):912-916.
APA 张镭,郑宣明,林杰,&刘星元.(2015).氟化钇电子注入层对OLED器件性能的影响.发光学报(08),912-916.
MLA 张镭,et al."氟化钇电子注入层对OLED器件性能的影响".发光学报 .08(2015):912-9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氟化钇电子注入层对OLED器件性能的影响(404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镭]的文章
[郑宣明]的文章
[林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镭]的文章
[郑宣明]的文章
[林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镭]的文章
[郑宣明]的文章
[林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氟化钇电子注入层对OLED器件性能的影响.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