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放电引发非链式DF激光器脉冲特性研究
阮鹏; 谢冀江; 潘其坤; 王春锐; 刘春玲; 柴源
2015-12-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12页码:3554-3558
摘要研究了工作气体分压比、总气压、充电电压及输出镜反射率对激光单脉冲能量、脉冲宽度及峰值功率的影响。实验结果表明:对于输出能量,工作介质SF6和D2的分压比为10∶1及输出镜反射率为30%时最佳,正常辉光放电状态下提高充电电压有利于增加单脉冲能量,且对于每个电压存在使能量最大的最佳气压值。激光脉冲宽度随工作气体分压比及总气压的增大不断变窄,但随充电电压和输出镜反射率的升高不断变宽。综合考虑输出能量和激光脉宽,激光峰值功率的总体变化趋势与能量一致,但二者取得最大值所对应的气体参数及输出镜参数存在差别。
关键词中红外激光 非链式df激光器 脉冲特性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54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阮鹏,谢冀江,潘其坤,等. 放电引发非链式DF激光器脉冲特性研究[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5(12):3554-3558.
APA 阮鹏,谢冀江,潘其坤,王春锐,刘春玲,&柴源.(2015).放电引发非链式DF激光器脉冲特性研究.红外与激光工程(12),3554-3558.
MLA 阮鹏,et al."放电引发非链式DF激光器脉冲特性研究".红外与激光工程 .12(2015):3554-355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放电引发非链式DF激光器脉冲特性研究.c(58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阮鹏]的文章
[谢冀江]的文章
[潘其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阮鹏]的文章
[谢冀江]的文章
[潘其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阮鹏]的文章
[谢冀江]的文章
[潘其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放电引发非链式DF激光器脉冲特性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