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超低功耗智能移动心电监测设备
余冠成; 赵晓东; 俞乾; 张云鹏; 陈骁; 王守岩
2015
发表期刊传感器与微系统
期号03页码:74-76+80
摘要移动智能传感是健康监测与管理的关键技术。面向智能心电传感器技术领域,设计了传感、信号处理、通信三个低功耗模块,并从系统设计上协调配合以降低功耗,研发了微负荷和可长期监测的贴片式心电监测设备,并具备实时心电处理和心率检测功能。该智能传感设备体积为24mm×16mm×10mm,质量为1.73 g。采用80m Ah容量的锂聚合电池供电,在256Hz采样率时可持续工作7天以上。数据无线上传至电脑后,上位机软件可进行心电图(ECG)实时显示、处理。此外,该设备亦可通过蓝牙将心率数据传输至手机,可持续工作14天以上。
关键词心电图监测 低功耗 无线传输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43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余冠成,赵晓东,俞乾,等. 超低功耗智能移动心电监测设备[J]. 传感器与微系统,2015(03):74-76+80.
APA 余冠成,赵晓东,俞乾,张云鹏,陈骁,&王守岩.(2015).超低功耗智能移动心电监测设备.传感器与微系统(03),74-76+80.
MLA 余冠成,et al."超低功耗智能移动心电监测设备".传感器与微系统 .03(2015):74-76+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超低功耗智能移动心电监测设备.caj(89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冠成]的文章
[赵晓东]的文章
[俞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冠成]的文章
[赵晓东]的文章
[俞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冠成]的文章
[赵晓东]的文章
[俞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超低功耗智能移动心电监测设备.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