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察打一体高速无人机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分析
刘家燕; 王平; 甘至宏; 黄猛; 郎小龙
2015-10-15
发表期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
期号10页码:1449-1455
摘要光电平台装载于中高空察打一体高速无人机,主要用于执行对时敏目标或固定目标的侦察任务,为激光半主动制导武器提供激光照射指引。激光照射精度直接影响目标的打击效果,为了确保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首先对激光照射精度进行分析,确定其影响因素为激光光轴晃动、跟踪精度和两光学载荷光轴不平行度。在满足一定尺寸的使用条件下,确定激光器设计方案,使激光光轴晃动控制在0.03 mrad;从结构和电控两个方面控制跟踪精度的影响因素,使跟踪精度不大于0.1 mrad;设计可行性调整机构,使两光光轴不平行度不大于0.05 mrad,最终保证了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不大于0.12 mrad。
关键词光电平台 察打一体 激光制导 激光照射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43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家燕,王平,甘至宏,等. 察打一体高速无人机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分析[J]. 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2015(10):1449-1455.
APA 刘家燕,王平,甘至宏,黄猛,&郎小龙.(2015).察打一体高速无人机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分析.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10),1449-1455.
MLA 刘家燕,et al."察打一体高速无人机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分析".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 .10(2015):1449-14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察打一体高速无人机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分(326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家燕]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甘至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家燕]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甘至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家燕]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甘至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察打一体高速无人机光电平台激光照射精度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