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Sr-F共掺杂的SnO_2基透明导电薄膜
吴绍航; 张楠; 郭晓阳; 蒋大鹏; 刘星元
2015-07-15
发表期刊发光学报
期号07页码:829-833
摘要利用离子源辅助的电子束热蒸发技术研制了高性能的Sr-F共掺杂SnO2(SFTO)基透明导电薄膜。所制备的SFTO薄膜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和透过率,电阻率低于3.9×10-3Ω·cm,380~2500nm波段的平均透过率大于85%,功函数约为5.10eV。SFTO透明导电薄膜为非晶态薄膜,具有较好的表面平整度(Rq<1.5nm)。与工业上F掺杂SnO2薄膜的衬底温度(>450℃)相比,本文所用的衬底温度仅为300℃,有望直接将SnO2基透明导电非晶薄膜制备到柔性的塑料(PI、PAR或PCO)衬底上以获得性能良好的柔性电极。
关键词透明导电薄膜 无铟 Sno2 半导体掺杂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339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绍航,张楠,郭晓阳,等. Sr-F共掺杂的SnO_2基透明导电薄膜[J]. 发光学报,2015(07):829-833.
APA 吴绍航,张楠,郭晓阳,蒋大鹏,&刘星元.(2015).Sr-F共掺杂的SnO_2基透明导电薄膜.发光学报(07),829-833.
MLA 吴绍航,et al."Sr-F共掺杂的SnO_2基透明导电薄膜".发光学报 .07(2015):829-83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Sr-F共掺杂的SnO_2基透明导电薄膜(926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绍航]的文章
[张楠]的文章
[郭晓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绍航]的文章
[张楠]的文章
[郭晓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绍航]的文章
[张楠]的文章
[郭晓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Sr-F共掺杂的SnO_2基透明导电薄膜.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