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空间TDICCD相机的在轨成像参数重注
赵庆磊; 龙科慧; 韩诚山; 李祥之; 黄良
2014-08-25
发表期刊航空学报
期号8页码:2271-2278
摘要空间相机的成像参数往往受到卫星平台资源的限制,并不能全部由地面发送给相机,而是由卫星平台进行档位选择事先在相机里固化好的地面标定参数。由于空间环境的变化,空间相机在轨工作期间TDICCD均匀性会发生变化,从而影响成像质量。针对某航天离轴相机设计了一种空间TDICCD相机成像参数在轨重注的方法。首先,介绍相机的工作平台,确定在轨成像参数重注的设计方法;然后,介绍程序接收、缓存、校验以及存储参数数据的处理流程;最后,结合相机控制器软件专用检测模块验证该方法设计的正确性,并给出成像参数修改前后的TDICCD图像对比图,结果表明成像参数修改成功。
关键词在轨重注 相机控制器 空间相机 Tdiccd 遥感成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65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庆磊,龙科慧,韩诚山,等. 空间TDICCD相机的在轨成像参数重注[J]. 航空学报,2014(8):2271-2278.
APA 赵庆磊,龙科慧,韩诚山,李祥之,&黄良.(2014).空间TDICCD相机的在轨成像参数重注.航空学报(8),2271-2278.
MLA 赵庆磊,et al."空间TDICCD相机的在轨成像参数重注".航空学报 .8(2014):2271-22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空间TDICCD相机的在轨成像参数重注.(513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庆磊]的文章
[龙科慧]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庆磊]的文章
[龙科慧]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庆磊]的文章
[龙科慧]的文章
[韩诚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空间TDICCD相机的在轨成像参数重注.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