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G语言的单色仪自动控制系统
黄煜
2014-12-05
发表期刊电脑知识与技术
期号34页码:8152-8153
摘要介绍了一种基于Labview开发平台的单色仪自动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设置扫描速度,扫描波段和扫描间隔,具有多次单点采集的功能,并且可以实时显示扫描全过程。整个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对新老设备进行控制和通信,充分挖掘已有设备的潜力,大大节省科研时间和科研经费。
关键词Labview 单色仪 模块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64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煜. 基于G语言的单色仪自动控制系统[J]. 电脑知识与技术,2014(34):8152-8153.
APA 黄煜.(2014).基于G语言的单色仪自动控制系统.电脑知识与技术(34),8152-8153.
MLA 黄煜."基于G语言的单色仪自动控制系统".电脑知识与技术 .34(2014):8152-815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G语言的单色仪自动控制系统.caj(2340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G语言的单色仪自动控制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