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光学测量设备时统取齐方法的研究
李艳红; 杨立保
2014-11-01
发表期刊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
期号21页码:130-131
摘要利用光学设备对同一目标进行测量时,常因为各设备的器件响应差异,导致设备间的时统同步性存在误差。该误差存在影响数据处理的精度,使得解算结果无法满足高精度要求。为了保证获得更高的精度,本文提出了多台设备时统取齐的新方法。即利用角反射体的同向反射的特点,模拟多台光侧设备的合作目标。以频闪灯的起始闪烁时间作为各站点光测设备的外同步触发时间。该系统可测量不同站点多台光测设备的时间同步性。测量精度可达1/1000秒。
关键词光学测量设备 时统取齐 角反射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63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艳红,杨立保. 光学测量设备时统取齐方法的研究[J]. 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2014(21):130-131.
APA 李艳红,&杨立保.(2014).光学测量设备时统取齐方法的研究.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21),130-131.
MLA 李艳红,et al."光学测量设备时统取齐方法的研究".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 .21(2014):130-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学测量设备时统取齐方法的研究.caj(927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艳红]的文章
[杨立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艳红]的文章
[杨立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艳红]的文章
[杨立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学测量设备时统取齐方法的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