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体化EMCCD微光相机的设计
何家维; 何昕; 魏仲慧; 梁国龙
2014-10-10
发表期刊红外
期号10页码:14-19+45
摘要电子倍增电荷耦合器件(E1ectron Multiplying Charge Coupled Device,EMCCD)是一种新型高灵敏度图像传感器。近年来,EMCCD相机在微光探测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了在微光相机中应用新型EMCCD器件,设计了一种探测能力强、数据更新快、具有一体化光纤接口的微光成像系统。主要研究了EMCCD相机的设计方法,说明了EMCCD的工作原理,论述了基于TC253SPD—BO的EMCCD微光相机的设计方案。用成像实验和信噪比测试实验验证了所设计的一体化微光相机的性能。结果表明,该相机不仅可以实现20km以上的数据传输和30f/s的拍摄帧频,而且还可实现弱光条件下的探测功能,并具有较高的系统信噪比。
关键词Emccd 微光探测 相机 光纤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53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家维,何昕,魏仲慧,等. 一体化EMCCD微光相机的设计[J]. 红外,2014(10):14-19+45.
APA 何家维,何昕,魏仲慧,&梁国龙.(2014).一体化EMCCD微光相机的设计.红外(10),14-19+45.
MLA 何家维,et al."一体化EMCCD微光相机的设计".红外 .10(2014):14-19+4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体化EMCCD微光相机的设计.caj(7933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家维]的文章
[何昕]的文章
[魏仲慧]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家维]的文章
[何昕]的文章
[魏仲慧]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家维]的文章
[何昕]的文章
[魏仲慧]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体化EMCCD微光相机的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