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的程控信号调制电路设计
阮慧; 郭少艾; 房思超; 王彪
2014-11-25
发表期刊激光杂志
期号11页码:48-50
摘要本文主要完成了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的程控信号调制电路设计。采用ARM7系列的LPC2138作为主控芯片,控制DDS波形发生芯片AD9854,产生检测过程中所需的正弦调制波形;同时以CPLD为核心设计研制了一种全新的数字移相器,用以产生锁相放大检测所需的参考信号。本系统可以实现对信号的高速处理,具有输出频率精度高,移相范围宽,信号输出稳定等优点,适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以及相关其它气体检测领域。
关键词激光酒精气体检测 Lpc2138 Ad9854 数字移相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46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阮慧,郭少艾,房思超,等. 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的程控信号调制电路设计[J]. 激光杂志,2014(11):48-50.
APA 阮慧,郭少艾,房思超,&王彪.(2014).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的程控信号调制电路设计.激光杂志(11),48-50.
MLA 阮慧,et al."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的程控信号调制电路设计".激光杂志 .11(2014):48-5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的程控信号调制电路设(1368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阮慧]的文章
[郭少艾]的文章
[房思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阮慧]的文章
[郭少艾]的文章
[房思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阮慧]的文章
[郭少艾]的文章
[房思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用于激光酒精气体检测的程控信号调制电路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