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在线式分光测色仪发展现状
刘怡轩; 颜昌翔
2014-10-15
发表期刊中国光学
期号5页码:712-722
摘要介绍了颜色测量原理,归纳了在线式颜色测量的特点、要求及技术难点,阐述了在线式颜色测量技术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当前几种国外典型的在线式分光测色仪的主要技术指标、应用范围、系统结构等,指出了每一种仪器的特点和优势。从技术和应用需求两方面对在线式分光测色仪的发展趋势做了展望,为在线式分光测色仪的发展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
关键词分光测色仪 非接触 颜色测量 色度学 闭环控制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43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怡轩,颜昌翔. 在线式分光测色仪发展现状[J]. 中国光学,2014(5):712-722.
APA 刘怡轩,&颜昌翔.(2014).在线式分光测色仪发展现状.中国光学(5),712-722.
MLA 刘怡轩,et al."在线式分光测色仪发展现状".中国光学 .5(2014):712-7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在线式分光测色仪发展现状.caj(43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怡轩]的文章
[颜昌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怡轩]的文章
[颜昌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怡轩]的文章
[颜昌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在线式分光测色仪发展现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