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 CCD精密装调必要性分析及实现方法
张健; 张玲花; 刘立国; 张景国; 陈伟; 张雷
2014-12-15
发表期刊中国光学
期号6页码:996-1002
摘要为保证全景式航空遥感器的成像质量,对其TDI CCD精密装调展开了研究。首先介绍了全景式航空遥感器及TDI CCD的工作原理;然后对TDI CCD时间延迟积分方向与摆扫像移方向夹角引起的TDI CCD调制传递函数的下降展开理论研究,计算结果表明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 CCD必须进行精密装调;最后给出了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 CCD精密装调的实现方法。装调结果表明,该方法可达到很高的装调精度,当级数为200级时,装调误差引起TDI CCD在乃奎斯特频率处的调制传递函数下降为0.999 9,完全满足全景式航空遥感器的使用要求。
关键词全景式航空遥感器 Tdi Ccd 装调误差 调制传递函数 积分级数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43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健,张玲花,刘立国,等. 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 CCD精密装调必要性分析及实现方法[J]. 中国光学,2014(6):996-1002.
APA 张健,张玲花,刘立国,张景国,陈伟,&张雷.(2014).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 CCD精密装调必要性分析及实现方法.中国光学(6),996-1002.
MLA 张健,et al."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 CCD精密装调必要性分析及实现方法".中国光学 .6(2014):996-10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CCD精密装调必要(362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张玲花]的文章
[刘立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张玲花]的文章
[刘立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张玲花]的文章
[刘立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全景式航空遥感器TDICCD精密装调必要性分析及实现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