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星载光电捕获跟踪瞄准控制技术分析
王卫兵; 王挺峰; 郭劲
2014-12-15
发表期刊中国光学
期号6页码:879-888
摘要本文以天基监视为研究背景,主要围绕星载光电捕获跟踪瞄准(ATP)控制技术展开研究,针对卫星调姿变轨和跟踪架转动的多自由度配合控制过程,依次对天基监视物理模型、星载光电ATP控制系统方案和电视跟踪精度进行了分析。通过分析,不仅对这种多阶段多任务多模式切换的ATP控制有了较为清晰的理解,而且对其中所涉及的关键技术获得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星载光电ATP控制系统设计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天基监视 星载光电atp控制系统 卫星调姿变轨 光电跟踪架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42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卫兵,王挺峰,郭劲. 星载光电捕获跟踪瞄准控制技术分析[J]. 中国光学,2014(6):879-888.
APA 王卫兵,王挺峰,&郭劲.(2014).星载光电捕获跟踪瞄准控制技术分析.中国光学(6),879-888.
MLA 王卫兵,et al."星载光电捕获跟踪瞄准控制技术分析".中国光学 .6(2014):879-8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星载光电捕获跟踪瞄准控制技术分析.caj(39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卫兵]的文章
[王挺峰]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卫兵]的文章
[王挺峰]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卫兵]的文章
[王挺峰]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星载光电捕获跟踪瞄准控制技术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