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抓取月壤末端执行器的创新设计与评价
李季; 王炜; 黎佳骏; 陶建国
2014-08-20
发表期刊机械设计
期号8页码:24-28
摘要针对月壤表层采样并进行初级封装的任务目标,对表层采样机械臂末端执行器的总体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一种抓取式采样、集成初级封装功能、单电机驱动的末端执行器构型。建立了基于再生运动链法的符号表达模式,对采样机构进行了创新设计,针对创新设计得到的多种可行机构方案,运用模糊评价方法进行优选,并对优选出的采样机构方案设计了相适应的一体化固型封装机构,最后,对所确定的末端执行器机构进行了尺度综合和力学特性分析。
关键词月壤表层采样 抓取式采样 末端执行器 创新设计 模糊评价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35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季,王炜,黎佳骏,等. 一种抓取月壤末端执行器的创新设计与评价[J]. 机械设计,2014(8):24-28.
APA 李季,王炜,黎佳骏,&陶建国.(2014).一种抓取月壤末端执行器的创新设计与评价.机械设计(8),24-28.
MLA 李季,et al."一种抓取月壤末端执行器的创新设计与评价".机械设计 .8(2014):2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抓取月壤末端执行器的创新设计与评价.(42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季]的文章
[王炜]的文章
[黎佳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季]的文章
[王炜]的文章
[黎佳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季]的文章
[王炜]的文章
[黎佳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抓取月壤末端执行器的创新设计与评价.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